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“七夕面具魅影”泳池派对

  • 菲菲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1186
  • 回复:32
  • 发表于:2014/7/7 9:39:3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儋州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“七夕面具魅影”泳池派对

一、活动主题:“七夕面具魅影”泳池派对

二、活动时间:201482

三、活动地点:海航新天地泳池

四、参加对象:单身白领阶层(100-150

五、主办单位:儋州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、海航新天地
    协办单位:儋州喜源婚庆·策划

六、活动目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男大当婚,女大当嫁”,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喜结连理、结婚生子,你是否依旧孤单的一人度过?漫漫长夜,谁来排遣你的孤独与寂寞?谁在你的枕边与你或喜或悲,用心聆听你爱的诉说?其实,你也需要一盏等待你回家的灯,需要一扇为你而开启的门,需要一个给你温暖的家……  儋州在线举办相亲大会活动,目的在于为青年搭建起一个新的交流沟通平台,帮助青年拓宽交友渠道。我们也期望,相亲大会能帮助广大青年寻觅到意中人,组建和谐家庭。

七、活动流程:

         18:30—19:30嘉宾签到(嘉宾签到佩戴面具,主办方提供漂流瓶留下联系信息,放在漂流瓶里面)

         19:30—19:40活动开场  (查找心仪的另一半)

         19:40—21:30活动环节

         1、男女嘉宾游戏互动

         A、爱情密码(主持人在漂流瓶里抽出50位男方让男方上台在漂流瓶里面抽出女生的联系方式,现场拨打,这位女生将是你今晚的女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、爱情背靠背(背对背,帮对方把面具摘下来,看清对方的真面目是不是你的真名天子或真名天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、爱情吸引力(现场说出女伴吸引你的地方)

         2、七夕浪漫微电影欣赏;

         21:30—22:00抽奖环节

八、联系我们

充满浪漫色彩的开场格调、一见钟情的美丽邂逅、扣人心弦的精彩环节、琳琅满目的神秘礼物,不经意的转身也许就会迎来专属于你的下一站幸福。此次活动名额有限,欲报从速,先报先得!报名请联系儋州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。

报名费用:男8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20元

电话报名:0898-23325758          QQ报名:13509153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报名:384515281








  
  • 头哥
  • 发表于:2014/7/8 11:56:5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活动太有意思了,值得期待!
  
  • bingjuans
  • 发表于:2014/7/8 14:49:16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“七夕面具魅影”泳池派对 这活动有创意~
  
  • pfy610849397
  • 发表于:2014/7/8 14:54:0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活动很有意思,看来这个情人节,并不孤单啊·哈哈哈,积极参加!
她叫我~扬扬
  
  • pfy610849397
  • 发表于:2014/7/8 14:56:47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想想能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里,喝着啤酒,看着美女,注意:是比基尼美女,哈哈哈!享受啊,感谢儋州在线!
她叫我~扬扬
  • 蚊子
  • 发表于:2014/7/8 20:22:2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活动非常的不错,希望大家能找到另外一半。
  • 仰望星空
  • 发表于:2014/7/9 15:14:59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很好
  • 小丫头片子
  • 发表于:2014/7/9 15:43:43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pfy610849397
  • 发表于:2014/7/9 19:04:28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希望艳遇,
她叫我~扬扬
  • pfy610849397
  • 发表于:2014/7/9 19:05:3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女神们,请在那天尽情的蹂躏我吧!
夜夜夜
夜夜夜: 里面的女生几乎是过场的!!!儋州在线的员工和酒吧的那些加一些朋友!
2014-07-22 10:25:43 回复
钻石vicky
钻石vicky: 不会吧?
2014-07-25 21:18:38 回复
pfy610849397
pfy610849397: 不会吧,我都发现我的好多朋友都报名了~~应该不会是过场吧
2014-07-29 12:00:56 回复
骞霎
骞霎: 相信我们,不会是过场的。
2014-07-31 11:05:58 回复
她叫我~扬扬
  • 王虫虫儿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0 10:24:21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好好好
  • guest1359111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0 16:27:44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肯定会HIGH爆棚
  • Guest1528096361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2 15:47:12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真正的达到单身想要的目的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Guest1529508080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4 15:30:08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穿泳装的?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Guest1529508080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4 15:30:57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本想报名,看来是算了:(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Doomed NO①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5 13:00:14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活动,有意思
pfy610849397
pfy610849397: 美女,有意思了报名,你报名 我也报名···你懂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等我啊
2014-07-29 12:02:06 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4/7/19 16:22:10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已报名,我的女神,我来啦
  • 夜夜夜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2 10:24:10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要在搞内部确定等等就可以了!!!!
  • Rebecca千惠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2 16:06:08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单身万岁!
  • 猴∩子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5 10:17:22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这活动来的很好,很多单身男女梦寐以求的啊 。
  • 笨笨的海沙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0:38:25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活动非常的不错,希望大家能找到另外一半。(转载)
好活动,支持!只可惜我不是白领.....
蚊子
蚊子: 你是黑大帅啊!
2014-07-28 11:51:04 回复
笨笨的海沙
笨笨的海沙: 回复 蚊子:是黑小挫
2014-07-28 12:21:06 回复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